本系列我自己稱之為Kitty的進化系列XD

其實我一直很佩服Sanrio的團隊 尤其是對Hello Kitty的操作
這個也算老牌的商品藉由不斷的翻新、嘗試、隨著時代進步調整
現在還是屹立不搖

雖然波波生活館的很多客人也會說最喜歡最早期的紅白KITTY
不過我個人對於最近出的一系列不像Kitty的Kitty倒是情有獨鍾

可能因為實在太有趣了吧

比如這個系列.....

這個杯子一組有四個
每個都是不同的連環小漫畫
非常的搞笑

本來當初打算自己蒐藏(畢竟太惡趣味 也很不傳統Kitty 自己推測也不會很好賣)
不過最後還是被某個跟我電波相同的人買走了......XD

幸好當初有照相

所以請看相片~~~




明天更新同系列第二彈
有跟我同樣電波的人敬請期待~~XD (有嗎?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hous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