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停滯了一兩天......囧

除了因為這一兩天事情比較多(上課啦,看納尼亞啦~~)
再來就是因為熱衷於找出問題的答案......^^bb

什麼問題呢?

就是一些詢問代買款式的問題啦

其實不管最後訂單有沒有成立
每次收到詢問我都會覺得莫名的很嗨 bb
因為有人問問題表示有人理我(笑)
然後解題的過程也很歡樂(?)

大家真的都很神奇
可以找到各式各樣的品牌和商品詢問

有官網或有名字的好解決
有的只有照片的要找到它真是想像大海撈針一樣

讀書時代就很喜歡查資料的HARU
(有時候覺得自己是查資料和計畫狂^^bb)
每次都會很想非把答案查出來不可
(不過還是被打敗了)
然後就會很不甘心
可惡怎麼會找不到呢!! 這樣XD
不過也有一段時間沒去日本了
我相信接下來如果多研究多走幾趟
我一定會進步的(握拳)

嗯我想這樣修行下去
我離偵探的道路一定又會邁進一大步了(得意)(誤很大)

等著吧!!福爾摩斯!!御手洗!!火村!! (道路完全錯誤了啦!!)

為了應景
決定放上上次朝聖過的橫濱馬車道照片

這是御手洗和石岡君舊公寓的所在街道喔(花)
(對不起我知道一定很多人根本不知道我在講什麼......bb 島田莊司的推理小說很好看喲~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hous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