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到提醒才發現
我好久沒更新了!!!(孟克)

當年決心要每天一更的
果然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
變化永遠趕不上懶惰(毆打)

這次來分享一下食物好了XD

這個玻璃瓶汽水是之前有一次在關西空港等登機時
誤打誤撞買到的

當時因為很渴所以跑去投飲料
這瓶汽水做了一個塑膠造型的宣傳物
模型的中的瓶子(也是示意模型 不是實品)比其他飲料還小瓶
不過我當時以為是要做模型空間有限被等比例縮小

可是它寫說超酸 引起了我的好奇心
一投出來才發現

可惡!! 它真的比較小瓶!!!
(當場有種被騙錢的淡淡的哀傷)

不過一喝之後
我就釋懷了

因為還真不是普通的酸
不愧是果汁32%
貴一點也可以接受啦 (<--喂!!)

之後去日本也有試圖找過
不過不管是普通店面還是東京機場
都沒看過
反倒是兩三個月後在大阪機場和它再度相逢(難道它是機場限定??!!)

因此就快樂的又買了它

以下是前後任的瓶子合照~~~(雖然長一樣)


附贈有其他物品當比例尺的(好像也看不出啥比例XD)(前為今天發行某遊戲,後為貴的要命的1101手帳)


如果跟HARU一樣喜歡酸酸的
有機會去日本看到一定要試看看喔!!!
(不過玻璃瓶太重了,請不要問我可不可以代買......XD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hous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