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束驚濤駭浪沒有很順利的採購
在關西機場要登機前
為了要寄禮物給某親友
所以去了機場的郵局

寄件的時後耳尖聽到隔壁櫃台有一個上班族說要買年賀狀
當場眼睛就亮了起來

前年和去年某某人和某某人代言年賀狀廣告
但前年冬天沒有到日本當然不可能買的到
沒想到這次都已經一月快月中了
還有得買
自然是不能放過
於是就很高興得買了不同的圖案
並蓋了郵局提供的印章

和大家分享
也祈願大家新的一年都能順心如意



然後下面是一點點的碎碎念(笑)
不是很重要可以上一頁跳出去不用看啦XD


如果不是因為真的很喜歡小雜貨
並且有一點夢想理念
HARU其實不會半衝動的辭掉工作開始現在這條路
因為"波波生活館"有老闆娘 娘親大人其實就很夠了
(以前找工作被問為什麼不幫忙家裡,HARU都會說:我家人力過剩)

想要用網路的方式讓更多人看到可愛的小雜貨
是HARU的初衷(當然還有一些其他的夢想,就先當成秘密計劃吧XD)
不過開始做連線後
真的常常會面臨很多的掙扎

大家留言還是希望能看到可愛漂亮的衣服
但HARU希望的賣場走向其實還是小物
那到底要堅持原本的喜好和理想,還是要從善如流呢?

看著存簿的數字,每次都會想說,下次真的要出國嗎?是不是該回去找工作當上班族

人手真的很不夠,連線時弄到三更半夜還是龜速做不完,出貨期間老是半夜做惡夢夢見東西寄錯寄丟(死)

遇到被棄標的時候更沮喪,要說不在意是騙人的,尤其是很常遇到寫信來用各種理由拜託延後匯款,心軟答應最後卻被棄標,有時候都會想,是不是因為是小賣家比較好講話好欺負

不過HARU還是希望自己可以撐下去

昨天弄到半夜三點,覺得自己真的該喘口氣
所以看了一小段日劇

劇中的人物對主角說
遇到事情不能只想要逃避,應該要正面解決它
(大意,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我講的是哪部XD)

HARU有時候會想
過去當上班族的時後
總會對工作有很多的期望與不滿足
所以會換工作
所以最後會狠下心辭掉工作想要自己創業實現夢想
但這是不是也是一種逃避呢?
(這一直是我心中無解的問題)

所以這半年
每當半夜夜深人靜
開始陷入灰暗思考
開始想著"難道該就此認輸回去找工作"的時後
HARU也會告訴自己
如果就這樣又逃走
就真的是輸了
是輸給自己喔~~

所以我繼續撐著
希望每次每次能夠有點進步
能夠有所改善
能夠變得更好
也能夠符合我自己的理想與期望

就像是標題マイペース
以自己的步調前進

可能比較冷門
不過我還是希望能這樣走下去

每次連線的期間收到一些問與答.msn的關懷
都會讓HARU覺得超感動

那些人,你,你,你,你們,大家,
真的都好可愛~~>///<

趁機順便告白
不管有沒有人看到這邊

我還是要說謝謝喔~~~

最後還是回到重點
新年快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hous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